第三部 30

他一共三人,手牵着手,正在走廊奔跑。哈利高声说他手拉紧才行,雪崩袭才不被冲散。他听见雪崩从方逼近,先听见隐约的隆隆声,接着是轰巨响。雪崩怒吼至,那是白森森的黑暗、黑茫茫的混乱。他奋力手握紧,但是感觉他的手从他手中溜走。

哈利头一惊,醒,了表,现己睡了三。他深深呼了口气,仿佛口气憋了很久,觉浑身是伤,脖子疼痛,头痛裂,且满身汗,连西装湿了,现一块块的深色水渍。他不转头知什。电热炉:有人烤箱的关打了。

他站身,蹒跚走进更衣室。长椅放着几件衣服,门外传球拍的击球声。原些球友打算在打完球使桑拿房。

哈利走水槽前,了镜中的己。满眼血丝,脸皮红浮肿,脖子缠着荒谬笑的银色封箱胶带,胶带边缘嵌入柔软的肌肤。他洗了脸,走进晨光中。

球场有三人,一就知是退休人士,肌肤晒古铜色,具有退休人士特有的细长双腿。他停,着哈利,其中一人调整眼镜。

“我打双打差一人,年轻人,你不……”

哈利直视前方,尽量平静的声音说话。

“抱歉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