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31

午四点,哈利站在瑞迪森布鲁广场饭店十九楼客房的莲蓬头,希望胶带在热水冲洗维持黏。热水暂缓解了疼痛感。他被分的是一九三七号房。他接钥匙,脑海闪一念头:正是国王诞生的年份,不就是阿瑟·凯斯特勒书中提的“共”吗?但哈利不相信说法,他相信人类的头脑具有寻找模式的力,实类模式是不存在的。就是什他是抱持怀疑态度的警探,是不断怀疑搜查、怀疑搜查。他见模式,但怀疑罪行,反亦。

哈利听见电话响,铃声清晰,但低调愉悦,属高级饭店的声音。他水关,走床边接电话。

“有位姐找您,”接待员说,“叫萝凯·凡斯柯……抱歉……说应该是樊科。带了东西给您。”

“给电梯钥匙,请。”哈利说。他了挂在衣柜的那件亚麻西装,活像是经历了两次世界战。他门稍微打,将浴巾围在腰际,在床沿坐,侧耳聆听。电梯“叮”的一声,接着便是的脚步声。他依认的脚步声,坚定短促的碎步,仿佛总是穿紧身裙。他闭了一儿眼睛,再睁已站在他面前。

“嗨,男。”脸挂着微笑,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目录+书签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