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32

很难说究竟从什候始主客易位,什候提琴始掌控我,不是我掌控它。我的一切努力付诸流水,包括我易卜生谈的条件,及摩托帮俱乐部的抢劫行动。欧雷克哭丧着脸走走,说失伊莲娜的人生毫无意义。那三礼拜,我注毒品花的钱比赚的,连工的候在嗨,破产是迟早的。尽管此,再嗨一次比什重。听是陈腔滥调,它真的是,但实就是此,妈的,就是简单难置信。我我很中肯说,我从未爱任何人,我是说真的爱,但我却无救药爱提琴。欧雷克提琴麻痹他破碎的,我提琴则理所就是了让己爽。且我说的就是意思:妈的,让己爽。它比食物、、睡眠棒;是的,它甚至比呼吸妙。

就是什有一晚结完账,安德烈我拉一旁说老头子很担,我一点不惊讶。

“我啦。”我说。

安德烈说从今果我不振,每带着清醒的头脑工,老头子就不不我送戒毒。

我哈哈笑,说我不知份工有像医保类的员工福利,那欧雷克我是不是享有牙医补助退休金?

“欧雷克有。”

我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目录+书签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