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34

哈利醒了,现己在一了锁的房间,正方的墙壁挂着一张海报,头是骨瘦柴的人体。海报旁边是雕工精细的木刻品,刻的是一男人挂在十字架,流血致死。木刻品旁边是一又一的药柜。

他在沙翻身,回昨完结的方,整局势清楚。目前他掌握了很的“点”,但却办法些点连,更别说些点暂是假设已。

假设一:楚斯·班森是烧毁者,他在欧克林的职位正适合替迪拜效力。

假设二:贝雅特在DNA数据库现符合的人是班森,就是什不肯松口,除非百分百确定。古斯托指甲底的血迹本竟指向警方己人。倘若正确无误,那古斯托手抓楚斯的那,就是他遇害的那。

但接就是令人纳闷的部分。倘若楚斯真的替迪拜工,并接命令送哈利“路”,那那两宛《福禄双霸》电影主角的男子什现,跟楚斯相残杀?果他是迪拜的手,什烧毁者兵戎相见?他不是同一阵线的吗?或者那不是一场计划不良的行动?或者根本有计划回,说不定楚斯是擅行动,意图制止哈利在古斯托坟墓现的证据送,进暴露他的身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