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36

汉斯·克斯蒂安·西蒙森在观光客间左右穿行,爬由意利白色理石构的斜坡,座斜坡使奥斯陆歌剧院有漂浮在峡湾尽头的冰山。他爬屋顶顶端左右张望,见哈利坐在墙边,独一人,像是在歌剧院欣赏峡湾景色的观光客,但哈利却坐在那往陆的方向着丑陋的老市区。

汉斯在他旁边坐了。

“汉斯,”哈利说,头抬,正低头着一介绍册子,“你知理石叫卡拉拉理石,座歌剧院花每位挪威公民超两千克朗吗?”

“知。”

“那你《唐璜》有什了解?”

“莫扎特谱曲的歌剧,共有两幕。故是说一骄傲负的年轻浪子深信己是帝赐给男人女人的礼物,他欺骗所有人,最搞每人他深恶痛绝。他认己所向无敌,最一尊神秘的石像现,他拖了狱。”

“嗯,几有新版本的首演,面介绍说最一场戏众人齐唱:‘是恶人应有的结局!恶徒死亡应的结果。’你认是真的吗,汉斯?”

“我知那不是真的。说悲哀,死与生是平等的。”

“嗯。你知有警察在被冲岸吗?”

“我知。”

“你有什不知的吗?”

“是谁杀了古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