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37

我了表。我整公寓翻遍了,是找欧雷克的藏毒处。二十分钟前易卜生就应该了才。那变态一定付代价!绑架强暴被判无期徒刑。那伊莲娜抵达奥斯陆中央车站,我带排练室,跟说欧雷克在那等。了,在那等的不是欧雷克,是易卜生。我替注毒品,易卜生抓住。我鲁弗斯,做是最的选择。立刻冷静,接着我拖易卜生车。他答应我的半公斤提琴就放在备厢。你问我是否悔?,我悔,我悔叫他给我一公斤!但我是有些悔,我不是完全肝的人。不我始“操,我不应该那做的”,我就告诉己,易卜生照顾,他一定他的怪异方式爱。反正一切已经太迟,现在最重的就是拿一些提琴,恢复健康。

身体不它需的,我说是破荒。现在我才明白,我总是我的。果将不,那我宁愿场暴毙,死年轻,死漂亮,牙齿少保持完。现在我知,易卜生不了。我站在厨房窗前着外面的街,见那跛脚怪胎的身影,见欧雷克。

几乎每人我找了,找的剩最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