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38

“我跟你一走。”

情结束了。

回了他身边。

哈利在加勒穆恩机场厅排队办登机手续。他突福至灵,有关半辈子的计划,反正是计划。现在他整人沉醉在一飘飘的感觉,除了“快乐”外,他不更的词形容。

机场柜台方的屏幕显示“泰国国际航空,商务舱”。

情生很快。

哈利从斯蒂格直接灯塔餐厅找玛蒂娜,归手机,但说手机他留着,因买了一部新的。他被说服收一件怎穿的衣,让他像点。他收三颗“扑热息痛”止痛药,但拒绝让检查伤口。玛蒂娜是替他重新包扎,但间不够。他打电话给泰航,订了一张机票。

接着情就生了。

他打电话给萝凯,跟说伊莲娜找了,再加欧雷克已经获释,他的任务完了。今他必须赶快离境,免遭逮捕。

就在说了那句话。

哈利闭眼睛,脑海重复播放萝凯说的话:“我跟你一走,哈利。”我跟你一走。我跟你一走。

有:“什候?”

什候?

他几乎全身回答:“现在。”收拾行李,现在就走!

但他头脑的理部分少思考了一。

“听着,萝凯,我被通缉了,警方已经盯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