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39

三眼睛冷冷瞪着楚斯,其中两是带有酒意的浅蓝色眼珠,三是黑洞洞的圆眼珠,就是他那斯泰尔手枪的枪口。握着手枪的男子与其说是坐着不说是躺在扶手椅,修长的双腿张在毯。男子嘶哑嗓音说:“那就告诉我吧,班森,告诉我迪拜的。”

楚斯咳了两声,妈的,喉咙怎干。

“有晚有人按我门铃,我接讲机,有声音说跟我谈谈。初我不让他进,是他提一名字……呃……”

楚斯拇指中指捏着巴。

哈利静静等待。

“有件很遗憾的我人知。”

“什?”

“前有被拘留者需一点教训,我人知是我……教训他的。”

“造伤害了吗?”

“他父母本提诉,但那子办法在队伍我指认,一定是因我伤了他的视神经。是不是叫因祸福?”楚斯紧张的呼噜笑声,又赶紧闭嘴,“找门的男人知件,他说我有保持低调的分,说愿意付很高的价码聘我人才。他说的是挪威语,是有点口音,不听挺正派的,所我就让他进了。”

“你见迪拜本人?”

“见。他一人,是老头,穿着优雅的老式西装,有背、帽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