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41

感觉就像是站在两列疾驶的火车间。前方的水墙先扑他,他打往倒,他感觉头部撞面,接着身体就被卷向前方。他挥动四肢,手指膝盖摩擦墙壁,试图抓住什东西,但却完全抵挡不住带着他迅速前进的强劲水流。接着,水势骤停止。他感觉两股水流相撞抵消了彼此的力。他见方有东西,两条闪着绿色光泽的白色手臂忽从面抱住他,苍白的手指戳他脸。哈利踢动双脚,转身子,见那具腹部包着绷带的尸体在黑沉沉的恶水中转动,犹无重力状态的体航员。尸体的嘴巴张,头胡子在水中缓缓漂动。哈利双脚踩面,朝花板伸长身体。水淹满整条隧。他屈身体,始往前游动,瞥见那MP5方的白线。原本他已失方向感,是那具尸体告诉他该往哪方向移动,才回原的方。他让身体斜向墙壁,让手臂最幅度划动,同逼己不胡思乱。浮力本身不是问题,反是那件防弹背幅拖慢他的速度。哈利考虑是否花间背,因它一直漂他方,形更的阻碍。最他决定注意力放在必举,就是游回竖井,不数间了几秒、距离了几米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