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42

哈利被脸庞旁边的阳光唤醒,或者唤醒他的是声音?

他睁眼睛,环顾四周。

眼中见客厅窗户蓝色际,但听见声音,至少现在有。

他在满是烟味的沙吸了口气,抬头,己身在何处。

他离老人的房间,返回己房间,冷静收拾帆布行李箱,再从楼梯离旅馆,搭租车前往一绝人找他的方,那就是斯蒂格·尼伯克在奥普索乡的老。在他离,人进那栋屋子。他进门的一件就是翻遍厨房浴室的抽屉,最终找止痛药。他服四颗药,洗老人在他手留的血迹,室斯蒂格做决定。

他做了决定。

哈利回一楼,衣服挂在浴室晾干,找一条毯子,躺沙,脑子不及胡思乱就已沉沉睡。

醒他走进厨房,拿了两颗止痛药,水吞。他打冰箱了,头有很食,显斯蒂格让伊莲娜吃很。昨的反胃感又现了,他知己无法进食,便回客厅。他昨已经在客厅见酒柜,但是它敬远,径直沙睡觉。

他打酒柜门,见头空空,不由松了口气。他翻寻口袋,找寻那廉价戒指,他听见一声音。

刚才他觉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