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43

楚斯一人逃露台。

刚才他一直站在谈话圈子的外围,啜饮香槟,拿取点,假装己属。几位教养良的宾客试着他拉进谈话圈,跟他打招呼,问他是谁,做什工。楚斯是简短回答,一点回敬方的善意,仿佛他立场做,或者害怕己应该知方是谁,及方职位有他妈的重。

乌拉忙着招呼客人,展露笑颜,跟人聊,仿佛些人全是的老相识。楚斯是偶尔跟有眼神接触。他微微一笑,做了手势,仿佛是说很跟他聊,但必须尽女主人的职责。初帮忙建造栋房子的那些人不席,警察署长其他单位主管不认识楚斯。他几乎告诉他说,差点那少年打瞎的人就是他。

不露台很棒,山的奥斯陆宛宝石般闪烁着光芒。

秋日凉意伴随高气压,气象预报说山区入夜气温骤降。他听见远处传警笛声。市区某处有一辆救护车至少一辆警车动。楚斯很溜走,打警无线电,听听生了什,感受他座城市的脉动,让己觉有归属感。

露台门打,楚斯意识退两步,躲进暗处,免被拉进让己更加畏缩的谈话。

的人是米凯那政治人物伊莎贝尔。

伊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