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44

月光在奥克西瓦河洒潋滟波光,让条污浊河宛穿城市的闪亮金链。有少数女人敢独行走在河边的荒凉径,玛蒂娜是其中一。今在灯塔餐厅的工忙碌漫长,颇疲惫,但情愉悦。今是漫长的一。一名少年从暗处现身,手电筒照了照的脸,咕哝说了声“嗨”,便退了回。

卡尔说几次,请改走另一条路回,毕竟现在有孕在身,但说那是回基努拉卡区最短的一条路,并拒绝让任何人从手中夺走享受座城市的权利。再说认识很住在桥的人,走条路让觉比奥斯陆西区的一些髦酒吧安全。经急诊室松内广场,朝蓝调夜店的方向走。听见前方人行传沉重急促的脚步声,一名少年穿黑夜朝的方向奔,沿路拿着手电筒照亮前方。少年玛蒂娜擦肩,瞥见他的面孔,听见他的喘息声消失在远处方。那是一张熟悉的面孔,在灯塔餐厅见人。但见的人实在太了,有见熟面孔,二同就跟说那人已经死了几月或甚至几年了。不知何,那张面孔让又哈利。不曾跟任何人说关哈利的,卡尔就更不了,但哈利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