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书第一版问世前,人们对物种起源认识进程的简史

在此,我将简介绍人物源的认识进程。直最近止,绝数的博物,曾相信物是固定不变的产物,且是被逐分别创造的。很者曾力主一观点。另一方面,有少数的博物,相信物经历变异,并相信现存的生物类型均往生物类型的真传裔。姑且不谈古代者 在一问题的语焉不详,即令在近代者中,科精神予讨论者,首推布封。,由他的见解在不同的期波动极,加他物变的原因或途径未曾论及,所,我无须在此赘述。

问题所做的结论,真正引了人广泛注意的,拉马克属一人。位实至名归的博物,1801年首次表了他的观点。他在1809年的《动物哲》(Philosophie Zoologique),及其1815年的《无脊椎动物史》(Hist.Nat.des Animaux saebres)的绪论,又充分扩展了他的观点。在些著中,他坚持所有物(包括人类在内)是从其他物传衍的信条。是他最先有力唤了人关注一,即有机界及无机界的一切变化,是法则的结果,非神奇的介入。拉马克所了物渐变的结论,似乎主是由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论通过自然选择的物种起源,或生存斗争中优赋族群之保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