绪论

博物,我曾随贝格尔号皇军舰,做环游世界的探索旅,此间,南的生物理分布及那的生物与古生物间质关系的一些实,深深打动了我。些实似乎物源的问题有所启迪;一问题,曾被我最伟的哲一者称“谜中谜” 。归,我1837年就意识,耐搜集思考各与此相关的实,许有助一问题的解决。经五年的研究,我允许己一问题予“胆假设”,并做了一些简短的笔记;我1844年将其扩充一篇纲,概括了似乎是比较确定的结论。从那直今,我一直不懈追求着同一目标。我希望读者原谅我赘述些人的细枝末节,我是借此表明,我未曾仓促立论已。

我的工已接近尾声;,真的完它,尚需两三年的间,加我的身体又远非健壮,因此我被敦促先表一摘。令我做的特殊缘由,盖因正在研究马群岛史的华莱士先生(Mr.Wallace),在物源了几乎与我完全一致的综合结论。年他曾寄给我有关问题的一篇论文,并托我转给查尔斯·莱尔(Charles Lyell)爵士;莱尔爵士遂将篇论文送给林奈,刊载在该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本书第一版问世前,人们对物种起源认识进程的简史目录+书签第一章 家养下的变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