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牡丹亭外

淡红色的莲花,悄的盛放在阶,曲曲绕绕的泉水,从假山淙淙,风吹伏的白窗纱宛莲花的流转活水。荷花香,新月在边,那一娇艳的女声,伴着花香在半空中散,烛光渐渐熄灭,那青色戏服悄隐,冷香端凝,空气中留淡淡的惆怅。

宋佳楠听入迷,直许颜戳了戳的脸才缓神。

许颜笑,“你太投入了吧,我听睡着了,咿咿呀呀的不知唱的什玩意。”

宋佳楠举了举胳膊,哭笑不:“你睡口水快了,你我胳膊被你枕麻了。”

两人走别墅,夏日夜晚的花,白的热气未完全的沉淀,像是一层黏腻的薄雾笼罩在周身,林立的高架像是丝线,股热气缠绕的更紧了。

路旁有7-11,许颜推门进:“我吃冰淇淋。”

宋佳楠笑:“你不是减肥吗?敢吃冰淇淋?”

“不管不管啦,我就是吃冰淇淋,你票是我搞的,你不给我点处,有有人啦。”许颜撒娇无人抵抗,宋佳南立刻投降。

“,你什口味的你拿。”

宋佳南最喜欢草莓口味,苏立喜欢凤梨口味。

有次谈话题,宋佳南颇有些意外:“我男生喜欢抹茶味呢。”

苏立回复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十年缤纷咫尺天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