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且以情深共白头

眨眼又是一三年。京城中鸣鼓奏乐,据说是在行宫养病六年有余的皇归宫。

今圣皇虞氏情深义重,帝恩爱无匹。就算数年不曾回宫,每隔一段间,圣驾仍亲临行宫,圣眷不衰。

甚至有朝臣劝谏宫中再纳新人,皇帝皇病情未愈,皇长子尚未长,实在无纳新人入宫由拒绝了。

次,迎接皇回朝,朝臣着,皇总该纳新人了吧, 却依被拒绝。他笑着说:众卿今是见不他同皇恩爱,拆散帝?

且,皇长子萧明昀聪颖,甚帝,板钉钉的太子人选。皇的母族有一段间曾衰微,不近虞秀颇,隐隐又恢复了世首的位。是,皇今的尊崇位更加不撼动。

总,关位虞氏皇的故,在民间众说纷纭,已带了传奇色彩。有人说皇虞氏乃是倾城倾国色,让圣一见倾,是留恋不忘。又有人说,皇同圣乃是患难夫妻,共历一番风雨,才有了今的情深意笃。

銮驾从皇宫敞的正门入,一路逶迤,凤兮宫中才驻跸。便有一人穿着锦绣凤袍銮驾中,姿容称不绝代,至少有传说中的那般容光摄人。那双眼睛,却蕴满了宝色华光,似有微光浮动。

那凤袍勾勒着繁复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五章 你若无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