跋涉千山,只为抵达你 等一场花开

三月,春暖的节。草儿泛着青绿,花儿顶着嫩苞,阳光镶着金色的边,连云朵是轻软人的白。

窗台的兰花送走了一季冬,密密的花儿码在一,拥挤着一片喜悦。

一张摇椅,在阳光散落疏淡的影子。一壶热茶幽幽散着清香,陶壶的水咕咕的响着,卓饮了一口茶,弯月的双眸眯一条线,欢喜着那些花儿。

一年了,终,再次呼吸了有他气息的空气。的刻,的是安妥满足的。

很久前,房间有他。一壶,两杯子。壶是红泥壶,流线型的半月,温润古朴;杯子是绘有幽兰的青花瓷,几笔淡墨,雅致素净。从前的很日子,穆白煮茶,,躺在摇椅,望一窗风雨。

那一日,是此。

丫头,喝杯热茶。

是穆白常常说的话,简单中有些的宠爱。

卓接,不他,悠悠说:喝了热茶,人就不冷了?

最一字的音调淡淡往一扬,让本就清冷的语气更是一片怅茫。

穆白有声,转身,走。

穆白,月我就走了。

卓说句话的候,穆白刚坐,手中的茶未及喝,一抖,茶汤洒了,溅在他白色的衣角,几点暗褐色。他突觉喉口紧,干干涩涩的,什话说不。

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执手,偕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