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人约黄昏后 2

候,着满的星斗,流星飞的候,却总是不及许愿。长了,遇见了己真正喜欢的人,却是不及。

——《停不了的爱》

抵达桂林的候,苍穹有星斗,虽不是漫那,但是颗颗晶莹闪烁的模,在流动的银灰,我不望,不数星辰,它一直陪我走。桂林的晚风,湿润润的有着稠密的雾气,空气却新鲜,我的梢在夜色中,生一股潮,很温润。我踏城市的那一刻,便爱了独有的温润,让人毛孔无由放松。

果住宿不选择在漓江近处,倒枉一遭了。打定主意,便挥手招一辆租。师傅是一子不高的中年男人,他敏捷车,从我手中接行李箱,很客气置备箱中,关再检查是否妥,最招呼我车。一连贯的熟练动,深沉单薄的夜色平添了融融的暖意,一子扯动了我灵深处的某根弦。许年了,不管是在己的城市,是在异乡的走走停停中,我孑一身,从茫茫人海中,又消失在人头攒动中,从有停。但一刻,我很间跑慢些。

世有一温暖亲人给予,那是我失年的保护伞,它让我产生了人群的疏离,习惯了索风中。我知,不是我不喜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