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人约黄昏后 3

果你不走走,你就就是世界。

——《堂电影院》

活在城市的藩篱中,城外的人拼命拥挤进,城的人命丢盔弃甲。但实际城的人是不动弹半分的,流动军却一寸寸占领着一又一城市的街巷,他努力融进繁华,融进潮流,融进市的血,证明着他与俱进的革命态度。

代,不与俱进的,我算其中一份子了。

我是一特立独行的人,很少有羁绊的候,一直,享受着一人的独立空间。

空间,在我的笔适度放。读懂我的人,我他很寂寞,比我的孤独寂寞的一群隐形人。不,似乎除外。孤单孤独与有半分瓜葛。我,果置身漓江的岸,是不是宛若一朵灯火,除了暖,有诱人的色泽从未央中泛。

水般,我。

世界,有人抵思念的泛滥。我愿意它泛滥,证明我曾经真实爱。我说我的故是游戏的曲折,一层层通关,一层层的又峰峦叠,就是我的生活现状,每一路口有意不的悲伤、惊喜意外错。

我希望有许人意料的奇迹。比,我希望此刻从微亮,从远山含露的青黛中走一熟悉的身影,马尾辫在风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