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人约黄昏后 5

你因寂寞爱一人吗?因寂寞,很次问己,结果内总是反问:你因缘分等一人吗?他等,等他,但有等。果他早些相识相爱,一切或许改变,但是爱情缘分不回头。

——《花年华》

一夜睡很沉。或许是因我太困了。

从江南一路颠簸,一路桃红柳绿正缤纷,但快落季的一树梨花,在悄离。最初的候,偶尔伫立在枝头的白色花朵,我一季的梨花,又一似乎间不吧。火车的候我一改不言不语的沉默,问了问面的一位中年女子,但不确定是不是梨花,倒是一位了年纪的瘦老人,说是“山樱”。我“哦”了一声,山樱樱花有什区别吗?

山樱在山峦间若隐若现,它很特别,有一朴素的,有梨花那令人疼惜的冷艳清倔。我很喜欢。山樱仿佛感受了我浓浓的爱意,我在梦闻了山樱的芳香。

醒的候很精神,窗外亮,拉窗帘的一瞬间,外面清朗明丽,一抹温暖的阳光照进。

在窗边站了有久,我就觉强烈的饥饿感袭。其实,不饿才真不正常,我记离一次进餐至少超15了,一,我真是铁人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