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人约黄昏后 9

在你感寂寞无助的候,你中,你从每一棵树,每一朵花面,感觉生命无处不在,感觉帝就在我身边。

——《茜茜公主》

计划的人生,从不照章行走,规矩方圆是一陈设掩人耳目的框框套套罢了,生活中需应变临意,善捉住真实的需求,剥佯装掩盖,落落方走己,走向原野。青山,望水月,任逍遥。

我在一点是实主义者,不难勉强己。有什是什,什做什,是我的袒露,不遮遮掩掩,不羞羞答答故矜持。男人有男人的活法,他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,但是,他己爱的女子不仅说情话,提及己的黑暗、虚伪、懦弱狡诈,甚至有候歇斯底诉说委屈。的男人,遇见是苦,未曾遇见苦。总有一人,无条件爱他,是,男人,他就是你的红颜劫。我做的劫,除此外,我离婚的妻子不算。

我曾经问,何选择携手桂林旅行?

温柔着我,笑不答。

“传说有情人在那?”我假意吃醋。

捂着嘴儿,连连点头,眼睛闪烁着狡黠的光彩。

我套不半分情报,便装生气不再理,狠狠说:“不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