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人约黄昏后 10

我知世有人在等我,但我不知我在等谁,了,我每非常快乐。

——《那花》

是欣欣向荣的伸张,是枯枯萎萎离?生命在世界,总经历败、是非、盛衰,些是每一生物体无法逃的宿命。但,旺盛在,人未空,冷暖知,身边饱含着尘世、空气、污垢、繁华、虚幻,我是人,是一群活跃的分子,在城市与旷野间,在虚伪与真实间,在未知与已知间飞奔,明明懂,却不不。

我说,我有。我贪,我念,我守。

我知,我不就了,不消失在日月穿行中,代。

我从象鼻山回宾馆的那条,明媚一片,有日头高悬。城市是一花筒式的城市,有光景,就有情,什赶趟似的。在春日的微微细风,空轻轻拽着一寸寸蓝缎子,很舒服的蓝蓝,惬意的云儿飘飘,由有些艳羡人。

我走在的街,全身通透,所有力聚脚底,踩了些许欢快的厚,有了底气,决定按照己的方式做旅行安排。了一西餐厅——西贝餐吧,解决中午的温饱。连续吃了几顿川味,转在静雅的环境中,尝试几块面包,一杯鲜榨果珍,再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