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人约黄昏后 11

在遇梦中人前,许安排我先遇别的人;在我终遇见仪的人,便应存感激。

——《水晶恋》

我随着他的脚步一直往前,从湖的头缓行逐渐热闹的街区,他并有回转宾馆的意思,兴奋依旧。我见前面的中年男子回头笑说:“不一喝几杯,试试桂鱼何啊?”

应声附:“!”一群人便浩浩荡荡步往有桂鱼的餐馆。

漓江水,丽水。江中生长的鱼虾、蚌壳、水草等,绝是丰的。

漓江鱼,就叫桂鱼。在清澈见底的江水中游曳长的桂鱼,素肥、嫩、鲜、滑著称,一“清蒸桂鱼”冠绝耳,据说是桂林菜中的味佳肴。

见他兴致勃勃,我吃货的因子被激蠢蠢动,不觉跟随。的主动,乎我平的行风格。

他临江不远处的一挂有两红灯笼的土菜馆,挑选了一靠窗的位置,将两张方桌拼接一桌。中年男子叫了服务员点菜。我在不远处的一边角落座,是靠窗,是桌面的范围很,像情侣座。我听男子点了两碟酥花生,一盘盐水鸡,一碟香油黄瓜,一份凉拌猪耳根,一份卤菜拼盘,两尾清蒸桂鱼,有一份腊蹄花汤,顺带叫了三扎啤酒,他问了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