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人约黄昏后 12

人生不像做菜,所有的料准备了才锅。

——《饮食男女》

抵达桂林,几日了,婉余有火急火燎电话,说明我托付的情,做非常漂亮!“路虎”竟让伤透脑筋,乎我预料的乖巧。人狗,是很奇妙的物组合,每次“路虎”忠我的子,便很幸福!

“路虎”野,温顺。爱屋及乌并不是人类特有的情感表露,或许在动物世界表现更直接。果喜欢你,它从不遮遮掩掩,亲吻你、蹭你,告诉你它爱你。“路虎”就是。它婉余是不排斥的,我是的。或许佳佳宠物店门了,“路虎”已经住进,婉余就轻松烦恼了,有。

桂林市区的曼妙风景比比皆是,围绕着漓江、桃花江铺,值游览的方,不是一半儿完的。风景我,原本就是一情的载体已,山水,乐人生。盲目掘它的内涵故,我不太常做。走走停停,我记少,就少,不有目的行走目的。

我打算二附近的伏波山,便不再抱书或电视,任由瞌睡虫找。几日在桂林,我的睡眠奇,有点暗喜,老毛病是不是慢慢被治愈呢?

清晨我在宾馆面的早餐馆进餐,意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目录+书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