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为有暗香来 1

前 行

一直在路

理像远空的星子

有淡淡的光泽,却照不亮我的前程

信念,坚强存活在呼吸间

快进中年了,目光的清澈比不一盏街灯

昂着首唱歌,是伛偻着身躯背负名利

光佐证,有一同行者给我指路

曾经,我理圈养在锈绿色的庄园。有铜臭般的无奈

庸俗,低贱

今,我卸街灯的昏黄。背负着一男人的灵魂

继续前行

我你知,世界有一人永远等着你。无论是在什候,无论你在什方,反正你知总有一人!

——《半生缘》

房间的灯光隐现跳跃。

或许是线路接触不良,但我有工具,最重的是我有攀爬解决它的高度。索关了电源,在漆黑中感受颤动的呼吸声。我夜,夜,,轻柔的寂寞。

我是喜欢墨黑的人,习惯将身体缩一团,蜷缩在禅定的寂静中。朝左侧,我侧向。的手臂很倔强,一直一警觉的姿势我捆绑,护着口,牢固,严密。

,我便在黝黑的空洞,轻轻掌摩娑的青丝,的梢软细顺着颈部幽幽滑,散着别其他女人的香腻,流泻着情安全,鼓动我的膨胀。最终,我在细嗅中打乱静谧、平,在延绵的渴望中迫不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