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为有暗香来 2

生命中充满了巧合,两条平行线有相的一。

——《向左走向右走》

“咚咚咚”几声,轻轻从隔壁传。

我猛睁眼,喔!睡沉了。接着是清脆的说话声:“有人吗?”间隔两次,我听见钥匙在响动,走廊平静初。

透清凉的蓝色窗帘,光亮隐约照了进,塞满布帘的缝隙。不早了,我赶紧翻身。拉帘子,阳光明丽刺眼,一子将玻璃窗抱满怀。我顺手推窗户,直觉水气氤氲,澄净的气息扑面,干净爽朗的一。

茶几的水竹葱茏,白白的根须冒了新芽,茂密的叶子生长很坦诚。就像旅馆的经营理念,细腻温情,注重精神供给人文关怀,有宾至归、即是在的感觉。

的晚了,便决定今日由行,随情走。楼就见那扎马尾的姑娘正忙活,着利落的灰白的休闲衣,翻卷的丝有些蓬松,四周很干净。

见我楼,说早。面容温暖,声音甜。

我微笑着走向,说其实不早了。轻笑,问习惯吗?

我说睡眠很,是灯有些忽明忽暗,你有工具吗?我修一。

连声抱歉,让我赶紧玩,说老公一儿就回,保准弄。

我说麻烦你了,转身走石梯子。

桂林城市很平静,青山,翠水,生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