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为有暗香来 4

是不是我诚诚意的祈祷,我就回生命中最的光,我一直那就是堂。那侯,我最爱的女人陪在我身旁。

——《绿奇迹》

我在车尾,的背影刚遮住我的视线。坐在我正前方。

顺着椅背,细软、墨黑的头垂,风一,的梢卷,层层飞,有略带凌乱的张扬。很轻巧的子,车一直欢呼雀跃,是一有温度的女子,充满膨胀的青春热情。先前见拎了一口袋,装满了各各的零食。我笑了,微微的,有人听见。但我无意识伸左手摸鼻梁的候,转头,眯着眼,眼一片春色。突间,我顿觉有一股热流堵在口,一子溢,眼底闪现一片片星光。

我是一人,在简单中流泪,不动声色。在黑暗抱紧拳头,有鹰的警觉。

乔的质其实不尽相同。乔的马尾在褐色中现丝丝赭,有艳丽的逼仄,奔放纤柔。的头则是柔软的,温顺的。不,乔的香,是从躯体中蓬勃,直至渗透在的精神,让人不觉跟进。

很受欢迎。我听见一路他在唤:

“陌,陌,递一瓶水。”

“陌,包榨菜,有些晕车了。”

陌,不陌生。像四野中最平凡的花朵,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