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为有暗香来 5

假我望见了那人的背影,我披荆斩棘追,脚扭伤了,跳着追。着最的雨,扔伞追。假他不等我,就让他悔一辈子。

——《东京爱情故》

漓江的山水,它的独特,它的唯一,它的位置,它的气候,它的人文,慢慢沉积了名动的漓江风情。站在码头,人潮、车海、风、停靠的船舶及南北的各方言,就简单汇了一最的风景。

我在漓江边,一群既陌生又熟悉的旅行者,奔赴一场约。有密的静逸,是盛的热闹的聚。就像超市的优惠活动,数人选择挤挤,寻求一理的平衡乐意。热门景点的旅游基本此。所,船座无虚席,尤其是靠窗的位置。我走在前面,抢了一桌,我见那女子进,挥了挥手,示意赶紧。步的几人脸有笑意,很利索占领了张桌子。

条船的空间算宽敞、明洁,四周座位陆陆续续坐满了。有迫不及待的孩被父母领着往甲板。很兴奋,怂恿着其他女同一甲板,有男同说太着急了,才刚启航,丽的风景一定有许。听,快乐拉着同伴的手了。

点,有比路途中的某一处风景,更具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