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为有暗香来 6

是不是我诚诚意的祈祷,我就回生命中最的光,我一直那就是堂。那侯,我最爱的女人陪在我身旁。

——《绿奇迹》

浅绿色的裙,一直膝盖,我不懂料子,但很柔软,着身却挺,玲珑分明:有些圆润的腿,部微翘,是一很结实健康的女子。莫陌甲板,一人,在我视线的左侧方,安静靠着船舷。的空气中,有薄薄的阳光渗漏,明明温暖,的肩头却是清冷的、削弱的,散落的丝,偶尔有微风拂,一动不动,任凭东南西北风由此。

是独立在风雨中的女子,我是的。静,闹;远,亦近。似云朵吗?

我是的。是我瞭望,黑暗中浮的岫云,轻轻的。我是记住我相视笑的场景的。

“嗨!前方越越山了。”

“嗯,是的。”我靠近,慢慢转头。我是确定我慢慢走向。走向的寂静。

《我是一片云》,首歌我唱了许年,却有今一感受,我或许唱,在空旷。但我不做。其实我不懂的,就像不懂我一。我隔着的不是山水距离,是初相识的矜持,但又确定有些熟悉走近。

笑:“你,那座山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