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为有暗香来 8

你年轻,什有答案,是老了的候,你又觉其实人生并有所谓的答案。

——《堕落使》

婉余说,孤独是一病,寂寞是一病,它的引擎是无中生有的太。

我说,孤独是一味药,寂寞是一味药,它搅拌搅拌便是无所不的处方。

婉余打拼的忙碌,是将病根隐藏并深。

我消耗掉我的忙碌,因此我的病根分分秒秒在,习常就不是病了。

我婉余坐在彼此的岸,彼此清清楚楚,我是什的兽,我是一不磨砺、揭露的兽。有揭竿的抵,捏水分,但从不刨根问底的一网打尽。

婉余简单,其实的故未必复杂。

财经校、建行工、建行辞职、首饰品店老板,短短几字便概括了走的人生。

是典型的三高女子,子高,喝酒高,眼观高。是,就了三无女子:无男友,无宠物,无牵挂。

但约。喜欢头顶茂密着森林的男人。喜欢略带真,有兽般脾气,讲许新奇故的麦肤色的男人。

我说是病态,豢养的态溜帅哥。

婉余笑着回答:“他打打羽毛球,喝喝啤酒,唱唱KTV,你不觉的人生才是丰富情趣的吗?像你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