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为有暗香来 9

世界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死,是站在你面前却不说——“我爱你。”

——《星愿》

秦安走在中间,但是他周身的气息却在最前头。他是一根指挥棒,不旋转,他围绕他前行。

月亮球,球与太阳,太阳与星系,星系与云河,谁的磁场,它就粘着谁。就是亘古的定律,万万物,人群走兽,飞鸟鱼虫,是一的理儿。

我有一次无意间听见莫陌称呼他秦处长,更确定他是领头的。

莫陌走在他旁边,虽笑吟吟的,但我总觉散着一淡淡的应。的雀跃是的本,的应是的本分,乖张中有我,不同其的女子。

秦安见我在甲板的角落,招招手示意我走,融入他的队伍。

团队中的那一长者,妻子随着队伍了,丈夫尽责照的旅行包。老年人是块宝,在哪儿是,他在儿孙操各项琐,在外碰见有缘人,他在无奉献。是中国式老人,操一辈子,爱一辈子,却少有生活的索求。

莫陌挽着老阿姨的胳膊,亲昵说笑着,从我身边。我随着他的背影走在了甲板的右方。

人群的热闹,促使温度的急剧升,日头很暖,是四月的云烟,挂着些许烫的烧灼,轻微微的,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