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为有暗香来 10

我现在才知,他够在外面走走的,是因他知始终有着一方等着他!

——《春光乍泄》

莫陌是典型的一颦一笑挂着珠儿的女子,我是定位刚认识几的女子的。

情温顺,柔中饱含刚毅,是敏感的,纤细的,眉梢或藏了些许哀伤。眺望远方,那的飘远,气息、眼神,甚至我感觉了的思是,不知神游在何处,又落脚何方。

一片云,另一片云,触摸不的遥远又极近。隔着山高水远,莫陌在谁相聚?

一片云一片云,谁不确定它相聚何。我是敏感的,理的熟,人的疏离,让我有更清晰的判断力更的感悟力。远远,人生中的距离,往往读懂一些读懂的人因由,清楚他的肌理脉络的走向。

不触碰。是我的原则。

每人有己的故,些故每人有一八宝箱,将它收集此,给间保管,给未理清,给一生付的人。

秘密因有公诸众,才了秘密。

秘密很诡异,吸引人。不打探或弄清,并不等我有些秘密不感兴趣。

常人有的通病我一件不落,比未知充满探求望,我不主动,但并不拒绝。

与莫陌的萍水相逢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