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为有暗香来 11

你年轻,什有答案,是老了的候,你又觉其实人生并有所谓的答案。

——《堕落使》

阳春三四月,是漓江最丰富彩的季节,游人织,春光旖旎,四野蹁跹,情的漓江,候最丰|满,惹四面八方的朝圣者驻足。

漓江历史又名“桂水”“桂江”“癸水”“东江”,山青、水秀、洞奇、石冠绝,享誉中外。漓江的山,是典型的喀斯特容貌,形了独特的岩溶形。从桂林东北兴安县猫儿山源,至平乐县恭城河口,全长170公,绿绸般缠绕在山石滩涂,山映水,水含山,漓江的景致就在山水间名扬。是的垂青与眷顾,是鬼斧神工的造物。

漓江,是桂林老百姓的福祉,身在江水中,人画游,生向景致求。

有诗:“江青罗带,山碧玉簪。”漓江山水永不分,白首不相离。

它永恒吗?其实世间从有永恒,再缓慢的消褪,在不知不觉中悄悄进行。

我乔就是,已经日不曾徘徊在我的田。

许,一段情遗忘另一段情,是最直接有效的止疼膏。但,我从。面那女子,是我萍水相逢,转侧在人生旅途的一隅,一句:原你在。

再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