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篇 清泉石上流 2

每人的一生就像一部电影,他就是那部电影的主角。有候他己是别人电影的主角,但是他是一配角,有一镜头;更说不定他的片段早被人剪掉了,己居不知。

——《果·爱》

斗鸡山,那是漓江东岸的穿山与西岸的龟山,形隔江相斗的两雄鸡,合称“斗鸡山”。船,回望,栩栩生浮现眼中。

本,造物,随所,,像是不像,是是不是,无非留给了人许象的空间玩味。人类的思维,是创造的,现的。不变,人却在亘古的山水间变化着。

再行一名曰“净瓶山”的景点。它形似半边古瓶倒卧江中,江水的荡涤,浑古朴典雅的瓷瓶,就是净瓶山。

莫陌他认错九马画山的候,广播中有依照行进中的景致介绍,许是反复说,因此忽略了底了什方。

父子岩是漓江与良丰江汇流处的一座山,洞中有块巨石,似光头老人,他是父亲,洞口一石酷似儿子,孩模。每一座山,赋予传说,让其神奇富有故,打动凝望者。座山是。传说是一父子不愿财主长工造船,躲避了山洞中,长日久就化了石头。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