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篇 清泉石上流 3

人生的候有一半,了找另一半在人世间行走。有的人幸运,很快就找了,有人却找一辈子。

——《玻璃樽》

电话响的候,一群人正在哄堂笑九马画山是误入歧途的引导,闹笑话了。

秦安却说:“不经意的错误是最丽的遇见,比见真正的九马画山更有意义,且更快乐。”他我说,似乎己说。

我站在壁立的山崖,许仰望攒动的人头一,有人声数着马匹,有人伸手指一点拨,有人静默在马匹,注视、微笑着。我在他中间,显落寞孤单,不是身形,是内的索。我早已有马匹了,丢失在长安城外,缰,我不驾驭我的骏马,无法给予它雄壮的身姿,立万马中央。

我的马匹,豢养在底。我知它随奔腾,但却不奔腾。它的放肆,让我忐忑不安。

山的九匹马罢,一匹马。我有一匹己相印就。它是人生信仰中最力的朋友,不离不弃。

信仰给了我胆魄,给了助推,给了力量。让我的始终不老,死。

电话是婉余打的。

不等我答话,婉余生气说:“骆生,我你爱你的‘路虎’呢!被女蛇缠住了肝吧,几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