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篇 清泉石上流 4

果晚月亮升的候,月光照我的门口,我希望月光女神满足我一愿望,我一双人类的手。我我的双手我的爱人紧紧拥在怀中,哪怕有一次。果我从有品尝温暖的感觉,许我不寒冷;果我从有感受爱情的甜,我许就不痛苦。果我有遇善良的佩格,果我从不曾离我的房间,我就不知我原是的孤独。

——《剪刀手爱德华》

爱是一剪刀,它将封闭的城堡,一点点剖,它缓慢,有秩序,爱抚、甚至有温度刺破肌肤。它轻柔,让紧闭的瓣慢慢裂、袒露,直至沦陷,不已。它是一有魔力的剪子,有人拒绝它的温良驯服。人类是它的阶囚,永不翻身。

爱,潮水退却。

爱极致是一柄利刃,它依旧是剪刀,锋芒毕露,它毫不留情一夜间剪掉爱恨万缕,它利索,将情感灼伤万劫不复。,再在某次不经意间拾,继续一轮的游戏。

我不是一容易动情的男人,真正的动情我极少极少。

但我是一重情义的男人,我容易感动,并且铭记。但凡滴水,我储藏在海,汇温暖的河流。它养育了我的生命精神。我是一缺不了爱的孤独男人,我需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