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篇 清泉石上流 5

说是一辈子就是一辈子,差一年一月一一辰不行。

——《霸王别姬》

桂林是一少数民族较集中的区,聚居着壮族、瑶族、侗族、苗族等28少数民族,是一谐的庭。桂林山水甲,桂林风情扬四海。

一方山水养育一方人,一方人造就一方山水。壮族姑娘《刘三姐》的故搬电影荧幕的候,撼动观众的不仅仅是裙带碧绿的漓江水,或是星点密布似的青峰峭石,有桂林质朴的人。桂林人文,通刘三姐、阿牛哥等众人物的塑造,再辅山歌唱的具体形式,将壮族人勤劳勇敢、朴实方、歌善舞的形象推了极致。刘三姐是气节凌的,不畏权贵的,在歌泉涌动中特殊的方式斗倒了方恶势力,的聪慧机敏、丽纯洁,就像清凌凌漓江水中盛放的一朵芙蕖,冉冉中央。

一首《刘三姐》唱今,依旧歌声嘹亮,其经久不衰的余音不断,同丰富了桂林旅游文化,桂林的民族风情走了众舞台,走向世界的各角落。

三月三,风筝飞满的日子,壮族的“歌仙节”吸引了中外的游客织。我一行人刚错了。莫陌、我、秦安,有团的其他人,我望着漓江中的竹筏子,竹筏子在碧波中缓缓漂行。筏子有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