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篇 清泉石上流 7

是不是我诚诚意的祈祷,我就回生命中最的光,我一直那就是堂。那侯,我最爱的女人陪在我身旁。

——《绿奇迹》

前经黄布滩的那一幕,秦安指着面问我:“骆生,你那左岸的两座山像什?”

像什?峰顶是圆润的,有那尖锐。我望揣度,它似乎审视着我。

我笑着反问:“秦哥,他是不是牵手啊,羞羞答答的若即若离,不是一情侣吧?”

秦安翘指拇,转头向莫陌说:“莫陌,你猜猜,他是什的情侣?”

莫陌揣摩半,直摇头,情侣分什的吗?一男一女,不是同恋吧?

我秦安同笑声。

“笑什,哼!不就是的少数民族恋人,或者是刘三姐阿牛哥?”

“莫陌,你象力真丰富,逗晕我了。”

“秦处长,那你说他是什?”莫陌满期待问。

秦安再次点燃了一根烟,慢腾腾的,先吸一口,吞进,神情十分舒坦。

他不着急,莫陌着急了,追着问:“真是同恋?”

我在旁边笑背,妮子的脑袋确是与众不同,难怪秦安喜欢逗乐。

“你觉僧侣尼姑有爱情吗?”秦安不奔主题,闲扯。

“是人产生感情吧?”莫陌低首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