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篇 清泉石上流 9

我向星星许了愿。我并不是真的相信它,但是反正是免费的,且有证据证明它不灵。

——《加菲猫》

旅行者旅游者,他行走在南海北,在青山绿水、草原戈壁名山川中。我,纯粹了达某或某景区的人,他应该是旅游者,将脚步化生命翅翼的行者,应该是真正的旅行者,他的步履有脉动的节奏,铿锵有力。

我不算旅行者,但不是旅游者,我是介中间的假行者。

我觉婉余应该归纳旅行者。的行囊一次次空空,又一次次厚重,反复着,便是最的积淀收获。

我人很喜欢的女子,由、慵懒、本色,走哪儿是一。喜欢羊皮靴子,不带跟的,喜欢穿着带洞洞的泛白的牛仔裤,喜欢一号的T恤,将T恤的角挽结。丫头洒,张扬着青春的烧灼味,既疏离,又平实,若即若离,倒让人产生的遐。

梯子的莫陌不是的气息,有淡淡的芳气,有浅浅的笑容,有幽幽的离愁,让人靠近,让人产生保护疼爱的望,有让男人袒露怀的意愿。至少,我愿意,此刻,,我愿意了女子,陪一摊点一摊点寻找快乐现稀奇。

每女人是一朵花,每一朵花有己的颜色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