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疑是故人来 2

或许我活在你的中,是最的方,在那别人不我,有人鄙视我的爱情。

——《茶花女》

我乔的二次见面,是吃着火辣辣的火锅,庆祝我的土石方生意圆满结账。

我是太幸运了,是太眷顾,不管何,是身边位女子给我带的奇迹。我准备一瓶红酒,感谢乔。那我叫清儿。说:“叫我乔,乔乔,我的名字。”

“我是骆生,不咱再握一手,重新认识。”

“牵手吧!”乔突冒一句话,有半分羞涩,着我说,是顾说的。

本我不知所措的,见似乎一回,笑着己呢。

我招服务生酒的候,乔主动说:“骆生,咱一瓶啤酒。”

乔酒一点不喜,许是觉情形需喝点酒表达情。

举杯说:“骆生,祝贺你!”

“是我应该感谢你,乔。”我呵呵傻傻笑着,将杯子重重碰在乔的杯子。笑,许年有了,不是一熟男人散着魅力的笑,我应该是一男孩清澈的笑。很纯净的子,有半分城府,男孩他是着己亲人敞着扉,,就是感觉,他放内的阻塞,全放己。

我夹菜,喜欢鳝鱼、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