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疑是故人来 3

其实爱情就像等巴士一,有候你觉巴士旧,不肯;有候你又觉巴士怎有空调啊?又不肯了;有候你又觉,哇,人!是又不了。等啊,等啊,又黑了,急了,一见巴士了,就跳!糟了,搭错车了!……但是你浪费了间又浪费了钱,且你又不知一辆巴士什候。

——《每爱你八》

秦安导游说,团己安排今晚的晚餐,聚聚餐,说说话,喝喝酒。晚《印象刘三姐》。

秦安考虑周,邀请了导游参加聚餐。导游经不住的热情,高兴留了。

我摸着肚子,向莫陌,轻轻笑着转头,我两人各吃了两碗米粉、五糍粑,现在是噎着的。秦安说吃晚饭的候,两人打着饱嗝呢!

聚餐选择的是一中餐馆,是导游帮忙联系的有特色的方。

漓江鱼的特色腌腊菜是必点菜品,有一四川毛血旺,秦安提的候,莫陌说,秦安很觉给点了。

将两张方桌拼,秦安叫满杯子,己端酒杯说:“咱团有缘相,今日我做东,朋友有机走江堰,欢迎叨扰我,不的,罚酒,咱先干了一杯!”

秦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