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疑是故人来 4

了记住你的笑容,我拼命按中的快门。

——《丽人生》

秦安、我莫陌,从左右的排列坐着,我是普通的观众票,所位置偏左一些。

露剧场的布局,从我的视线望,是趋向右的,方是弯弯一滩漓江水,抬眼处山峰接碧连,右侧岸有堤。进场的候,一切显平常的模,不很特别的造型装饰,就是《印象刘三姐》的剧场?

我有些疑惑,不眼前的人流告诉我确实是的。

先前从进门步行剧场,一路风景不错,感觉清风徐,整路干净整齐,环境生态不错。莫陌说,江堰的晚很相似,江堰候,四处的河散着水湄气息,整城市闻。坐在河旁边的林荫,一杯清茗,约三五友,平静谐趣的夜晚生活,不必KTV,不必酒吧,感觉特别。莫陌说的候陶醉不已,似乎有的乡。秦安笑着调侃:“丫头就是打广告,邀请骆生吧。”

黑幕落的黝黑中,谁见我的微微羞涩。

我倒是真江堰,莫陌说青城山离江堰就半的车程。我是一喜欢佛释的人,虽研究不太深,但有兴趣体悟。青城山教的圣,是我愿意感受的方。

我说:“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