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疑是故人来 5

许每一男子全有的两女人,至少两。娶了红玫瑰,久久,红的变了墙的一抹蚊子血,白的是“床前明月光”;娶了白玫瑰,白的便是衣服的一粒饭粒子,红的却是口的一颗朱砂痣。

——《红玫瑰与白玫瑰》

乔是什的女孩?婉余说,一定是红玫瑰。婉余我说:“骆生,乔不简单,是不是你的菜,你碗了。”

婉余底些什?我不知。不,我是不放弃的,除非不我了!

何,我的痴情了。男人,有一,特别是我一缺爱的男人,我希望的伴侣,演绎着双重身份,是我的女人,有我渴望的母温柔。不算怪异的法,每男人其实希望此,是我更迫切罢了。

我曾己说,骆生,张爱玲说的错:“许每一男子全有的两女人,至少两。娶了红玫瑰,久久,红的变了墙的一抹蚊子血,白的是‘床前明月光’;娶了白玫瑰,白的便是衣服的一粒饭粒子,红的却是口的一颗朱砂痣。”说,又不。我爱红玫瑰,爱白玫瑰,不,谁先现在我生命,那就是我的玫瑰。

乔是玫瑰。

但乔不爱玫瑰。乔不爱,我便不送,我有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