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疑是故人来 6

我相信除了寂寞,缘分是男人女人间相爱的另一原由。因缘分使两颗寂寞的结合的爱情称真爱。寂寞是每每刻,缘分是不知不觉,真爱是一生一世。

——《花年华》

由行的轻松,即是有空间,有选择,有间停留在喜爱的方,或者选择更适合的路线,包括行的人群搭档。

次的组团,因有了秦安的设计安排,一切顺利明快。不管任何候,领头羊是一杆旗帜,他的智慧、豁达乐观一定感染队伍。我收获温暖,体悟真诚,有四川人的火辣辣。“川耗子”“辣妹子”,秦安说外人比喻四川男人四川女人。幽默、敏捷,我不知其他四川男人是不是的,至少秦安是。无论是在聊,是在行动中寂静,隐约感觉秦安的情本初,有被岁月淘洗的圆润,他的棱角陷入了他的血色中,不息,却又无法拔根了。

莫陌子似乎不是火辣的那,但是,莫陌一定是有火辣的生命热,我不知何将它灭掉,严实包裹,并紧密编织一坚硬又富有弹的网,即使是细细的针无法渗透,但在渴望,我知,愿有人懂!

葛导游八点准现在宾馆厅,他挥挥旗子,笑:“休息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