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疑是故人来 7

缘分不是的。俩人相遇,你喜欢我,我喜欢你,才叫缘分。果俩人不喜欢,就算遇几百万次,不算缘分。果一喜欢一不喜欢,喜欢的死缠不放,不喜欢的走,那更不是缘分,是痛苦。

——《向左走向右走》

榕树不是阳朔最漂亮的方,但是因深厚的人文底蕴,便了众游客光顾的景点一。

株位阳朔县城南高田乡穿岩村的榕树,高17米,树围7.05米,硕的树冠覆盖2亩土,遮蔽日,盘根错节,枝叶繁茂苍翠,是一棵有1400年历史的古树。是电影《刘三姐》中阿牛哥与刘三姐歌、抛绣球、情定终生的选景,电影就了榕树的声名远播,榕树的苍劲挺拔见证了他爱情的坚贞不渝,他在山水间,在榕树生生世世共连理不分离。

在榕树前,我途径了闻名遐迩的银子岩。

银子岩古怪光离,溶岩瑰丽绝,不虚此行。冷幽、雄浑、奇异构了溶岩的特色,银子岩,银光闪闪的,晶莹剔透,雪山飞瀑流泻,壮一匹银锦,令人沉醉。石屏轻轻拍打的妙音,清脆贯穿在空中,曼妙无比。瑶池仙境的轮奂,水镜倒影,四处轻妙变幻,令人应接不暇。银子岩是不的石灰岩溶洞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