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疑是故人来 8

暗恋一人的情,就象是瓶中等待芽的子,永远不确定未是否是丽的,但却真倔强等待着。

——《熏衣草》

我不知秦安是何告诉导游的,不知他是怎说服莫陌的,反正我莫陌两人租了单车,始了不十公、却又希望漫长无尽头的路途跋涉。

与一车人挥挥手告别,我见他眼中的异光,不有什在乎的。莫陌次是,很坦接受了我一骑单车的旅行计划。

我有载女生,莫陌提议我每人各骑一辆,由些。

我非常赞同,此一竞技一,享受你追我赶的乐趣。

莫陌的骑车技术不错,虽东摇西晃的,却稳妥。炫着青春的飘逸,头散落肩,在迎面的风中,徐徐翻,翻。

我让莫陌在前。在前,我放,且我喜欢追逐的感觉,喜欢在莫陌背影中找久违的战斗望。那是一运动的力量征服的倔强,陪着莫陌,却是保护的姿态。

莫陌不松劲,我不叫停。

终,在一食店门口,莫陌了车,着我喊:“骆生,,喝点水,吃点东西再走。”

次不吃水粉,莫陌点的是凉粉。

莫陌吃的候说:“骆生,凉粉在外极少,你吃吧?尝尝,吃呢!”

“嗯,不错,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