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疑是故人来 9

谁了解,生命中的客竟让我此感动,感谢你给我带的一切。

——《再说一次我爱你》

谁是谁生命中的客,或者谁即将一客。我相遇,我离别,再进一站台。

一站台,转角满了白月光,谁又在月光静静等着跫音的,再,有人轻轻提:在哪儿,像我见?

那真诚,仰头,像迷路的羔羊,眼全是似是非的困惑。

在哪儿见?我问你,在问我己。

我一直我不再爱了。有爱的憧憬,有了爱的力量,或许,有了爱的空间。有一叫乔的女子,住,再离。霸说:“骆生,你的城池,今有我一王,你满足。”我宠溺,城堡满了白月光,那是我爱的承诺。乔,日月星辰,我知我不改变许,但我知我不遗失的,便是你一辈子的丽。我不知你的世界中,有什,但我知,你一定是苍赐予我的今生最完的遇见。

我在困顿中,走向你的夜未央,你舞弄清影。乔,我现在莫陌的动,是不是我爱的亵渎?我有些迟疑了。

莫陌喝水不呛了几口,的咳嗽将我的思绪打断。

“些,莫陌,牛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