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疑是故人来 10

吻我吧,就像是最一次吻我。

——《北非谍影》

给未一梦,一丝记取的念,在生命某次的假寐中,它情不禁走。

我,在经年,有一叫莫陌的女子,轻笑着从我的睡梦中醒。是特别的,清浅的,带着栀子的髻,朝我挥挥手。我在城中央,在夜未央,驻进我的城堡。

,或不。

我说,不回首,阑珊。

莫陌,有些承诺,你不懂,听不见。

我无法语言诉说份潜在的情愫,它让我走进温的春,有凛冽,有尖锐,有熟的迂腐味,依旧是青草的香。我的爱,在散落中串,又在串中散落。

我该留些什,彼此,驻进永恒中。

“莫陌,若干年,你记阳朔吗?”我问,声音有些低哑。

“我记骆生啊!”不知是调侃,是莫陌的真实声,我感动。

在阳朔的日子,气明媚,每人是情,我莫陌就像两流浪的猫,慵懒在有阳光的方,晒着光中的散漫。

“莫陌,我带你一方。”

“!”

我并排着,默默前行。

沉寂才是最有节奏的律动,不动动中。

走进“慢饮慢递”,莫陌很惊喜。

我知莫陌喜欢。的女孩,品味什,需什,包括骨子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