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篇 花重锦官城 3

我决定你度半辈子,我希望我的半生赶快始。

——《哈利遇见莎莉》

很人存在着偶戏剧,爱情是。但爱情更的是必,它需一、酝酿、酵、破土的程,走进风雨中,承载考验打磨,在秋分享瓜熟蒂落的满足。

生命盛满了丰沛的水分,莫陌是一条涓流,,叮咚,叮咚,那安理,带着青草的露珠,有人世的烟火,汩汩倾情。莫陌是坝关不住的春|水,不是在向东流,是在爱情的推波助澜,奏激荡的歌曲。

三月的,晴川万,一树树的花了,城市在微风的呢喃苏醒,就像我莫陌的始一般,充满了未知的描摹。

莫陌很!做女人的刻,是生命中最绚烂的花朵,我拥有着一朵洁白无瑕的花儿,是我一生预料的幸福!

爱情的故,生奇奇怪怪,但又合情合理。

莫陌脚的羊皮靴子,蹬蹬蹬,我的情一般。我着前面的莫陌说:“莫陌慢些,早晨我慢慢走。”

“嗯,我是让你吃吃的肥肠粉呢!”

丫头就是吃货,我笑。莫陌走在前头,微风浮动,的头亮。

座城市,是一切的端,我由爱了方,“花重锦官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