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篇 花重锦官城 4

你不我的世界,我就你的世界找你。

——《步步惊情》

一次始,比一次结束难,难许。我莫陌的始,难是不难?

宽窄巷子给我留少宽,又有少窄我无法拓宽,无法从走另一端?

婉余电话的候,我莫陌正准备踏江堰的旅程,莫陌生活的方,一崭新的始。是一即将步入中年男人的新的始,是一新生。

电话它不早不晚,将我的梦打破了。是乔的惩罚,是与莫陌的缘浅,我一半儿分不清了。

我很快踏回诗城的飞机,莫陌什问,听见我着电话低沉哀鸣的声音,在身旁已经我收拾了行囊。我吻着的脸颊,声吐着气:“莫陌,等我!”

我不知是安慰,是安慰我己。双流机场的一场雨,一场带着土壤气息的春雨,钻进我的喉咙。我失声雨中,莫陌从头尾甜甜笑着,笑那凄。那是眼波中荡的绝望。莫陌,我该怎办?

婉余在机场等候我,我最快的车速回了诗城。

乔在橱窗,幸福笑着,那是快乐在飞翔!

我见身旁的男人,温柔体贴靠近,将呵护在眼眸。

他那般配,王子公主的模!

乔,什?什!

我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